進度條

進度條商業顧問服務

有程式、網站架構、商業邏輯的問題嗎?歡迎使用我們的付費諮詢喔!

服務內容:

線上顧問
NTD: 8000 起

詢問步驟:

1. 準備好你的問題,盡可能詳盡些,可以附圖。

2. 請將你的商業問題寄送至 [email protected]

3. 標題請寫上:「顧問服務詢問」+ 你的問題 。

4. 我們看完你的訊息以後,會給你一個簡單的回覆,詢問是否進行下一階段 (直至此都為免費討論)。

5. 並不是所有問題都在我們能力範圍,所以我們有可能回覆「這在能力範圍之外,我們沒辦法承接」

6. 如果在能力範圍內,我們會回覆對問題的了解解決問題的方向報價

7. 基本費用只會回覆一個問題,若有判斷為多組問題,則會在報價中提出,並包含在報價中。

注意事項:

1. 大部分的問題都可以在課程內尋找解答,建議預算有限或是時間不急迫的人可以「參加課程」。

2. 成為進度條的學生,我們本來就會回答學生課程問題,以及對非課程內容問題提出建議。

3. 這個服務主要是商業取向,我們一樣會開立三聯式發票提供報帳。

4. 我們提出的建議如果你們的工程師程度不夠,也是有可能無法實現。

5. 這個顧問服務基本上不撰寫程式,而且我們沒有時間幫人開發,需要請人開發請參考「架站服務」。

6. 理由同上,所以不幫忙寫作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