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度條

[WordPress][教學][架站] 外掛#04. WP Rest API與關掉它的外掛

[WordPress][教學][架站] 外掛#04. WP Rest API與關掉它的外掛

作者: 進度條編輯群 更新日期:

此文章也有影片介紹,可以搭配影片一起學習!

01. WP Rest API與關掉它的外掛 (所屬課程)


以下正式開始文章


一開始我們先講一下Ajax,它是由JavaScript 技術所構成的。

 

它的主要目的是前端動態的與後台溝通,也就是現在常常看到的頁面讀取方式。你明明已經看到頁面了,但是卻還要等個0.1~2秒才能看到完整的資訊。網站用這樣的方式跟後台溝通,拿到一連串的資料,再把這接資料利用 JavaScript的方式顯示出來,可以做到不跳頁卻改變頁面內容。進階一點的運用就是Single Page頁面。其中最明顯的例子可能就是Instagram吧!如果你把JavaScript關掉,他會整面空白喔。

 

如果以WordPress功能來舉例的話,使用Contant Form 7送出表單時是不會跳頁的,而它使用的方式就是Ajax。所以我們接下來就拿Contant Form 7來做舉例吧!

 

 

首先先在網頁點選滑鼠右鍵->檢查,我們要來觀察一下瀏覽器的動作。

 



預覽內容到此為止...還有其他剩下內容喔!!



觀賞完整內容,歡迎購買課程。


所屬課程:



已經購買課程? 請 登入 觀賞全文喔!

圖文系列教學: WordPress 新手基本操作

Small logo

進度條編輯群

進度條編輯團隊